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新闻来源: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营鹏           审核人:王梦倩



1E25B

活动现场

17A9E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讲话

17671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

15728

宣誓活动现场

1A7FC

与会党员庄严宣誓

    

1657D

新党员代表王锦涛发言

15C25

正式党员代表胡妍发言

628日中午1230分,计算机学院在计A5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副书记王梦倩,专职组织员易汝玲,专职辅导员张菁、付德权和全院学生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学生党员代表刘严颐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首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王锦涛同志发言,他代表所有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定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服务同学,好学力行、砥砺奋进,锤炼党性、争做表率。随后正式党员代表胡妍同志发言她勉励新发展党员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文化完善自我用党的宗旨指导实践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入党承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崇德尚学、求真务实,在广阔天地间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组织期望,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于喊出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