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营鹏           审核人:张菁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表明入党意愿

2022年6月15日晚21时,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计B524召开接收王斐钰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张菁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基本流程,宣读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各位同学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年级中树立榜样,在年级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之后,王斐钰等5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向党组织表明入党动机以及自己的未来规划,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对各位发展对象平时表现的评价并由支部书记汇报审查情况,接着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束后,党支部进行决议,对每一位预备党员都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会后,党支部书记张菁老师向各位党员强调要强化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综合实践能力,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理论学习。她指出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标签、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日常生活中强化党员意识,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为身边同学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纳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