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杜文谭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陈宇潮           审核人:付德权

会议现场

2022年9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计算机学院A510举行。学院党建组织员易汝玲老师以及2022级专硕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付德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付德权老师首先对2022级研究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会筹备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付老师依次介绍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支部委员会委员在计算机学院A510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支部委员的分工。最终,杜文谭当选支部书记、李文心当选支部副书记、褚成担任组织委员、顾洋担任宣传委员、蒋光奇担任纪检委员。

最后,易汝玲老师对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各司其职,同时支部委员会应发挥作用,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今后,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