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行“寝言青语”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吴健豪 刘智慧 李文霖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           审核人:孙凌杉

山高人为峰,海阔心无界

电脑在手,天下我有

 为切实营造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构建文明和谐校园,2022年4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梅苑二号楼举办了“寝言青语”标语设计活动。

由于疫情缘故,寝室成为了同学们活动的主要场所。在这种情况下,同学们既要面对紧张的学习,也需要适应隔离生活。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开展想象力,写下自己的独特创意,有“山高人为峰,海阔心无界”的人生追求,也有“拒绝躺平,努力奋斗”的勤奋务实,用文字记录并展示自己的寝室风采,体现寝室里的温馨和邻里寝室的默契。莘莘学子,人生百态,不胜枚举。

此次活动有助于宿舍学风的建设,培养了同学之间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感,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让自己的隔离生活更有意义,共克时艰,是培养优良学风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