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20-1班召开心理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4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李京召 刘智慧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李京召           审核人:孙凌杉

正值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信息安全20-1班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博四A102举办心理班会活动,组织同学们协作完成“你画我猜”“猜数字”等小游戏。本次班会邀请班主任顾军老师出席,心理委员夏天豪同学主持,19位同学参加。

为保证班会活动顺利进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班委们会前准备了活动道具和相关奖品。在“你画我猜”小游戏中,机智的同学们通过经“六手”的画作仍然能够准确猜到答案。“猜数字”游戏环节中,班主任顾军老师化身“计票员”,将计算机专业思想与游戏结合,制定独特有趣的游戏规则,同学们也乐在其中。随着“猜字”游戏的结束,本次班会活动也告一段落。

在心理委员的组织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本次心理班会圆满结束,联络了班级同学们的感情,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


游戏现场

    

顾军老师化身“计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