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在第六十一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4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20级 吴俊华 刘智慧 李文霖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丁振翔           审核人:孙凌杉

比赛现场

2022年5月21日和2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办。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算机学子奋勇拼搏,努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展现出计算机学院的风采和运动热情。计算机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邱桢同学包揽了男子100米第一名和男子200米第一名。在团体项目中,计算机学院获得4*1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激发了计算机学子的运动热情,彰显了计算机学子的优秀运动品质,提升了全院同学的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