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纸飞机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0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吴俊华 刘智慧 李文霖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           审核人:孙凌杉

                                             

undefined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2年5月3日,计算机学院在第三运动场举办了“运动无限精彩,体育无处不在”纸飞机大赛主题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飞机、动手制作纸飞机等一系列活动,集科技性、知识性、趣味性、竞技性、实践性于一体,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用白纸展现心灵手巧,从中寻找快乐,用各式各样的纸飞机,翻转折叠,拥有飞翔的能力,放飞心情和理想,歌咏对自由的畅想。一张纸的重量,飞出了不同的高度,演绎了不同的梦想。

本活动在疫情封校的情况下,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