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青协开展“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台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知秋       责任编辑:曹露晨      摄影:王知秋           审核人:孙凌杉

部门成员向同学们积极宣传

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

11月10日,计算机学院青协为“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台阶志愿活动开展扫楼宣传工作,院青协实践部全体成员分为两组前往竹苑一号楼和梅苑二号楼有序宣传。

当晚,志愿者在负责人组织下两两一组进行宣传,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背景和参与方式等内容,耐心解答扫楼过程中同学们的现场提问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调动同学们志愿活动参与积极性。本次宣传活动持续近一小时,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台阶志愿活动。

据悉,“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台阶志愿活动旨在美化校园环境,养成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提醒同学们夜晚注意台阶、避免摔倒。该活动是在校团委指导下,院青协参与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