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办我校第二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八强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罗伟铖 李文霖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李法东 王蕊阅           审核人:孙凌杉

辩手们在积极备赛

辩手正在阐述己方观点

1128日下午1400,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八强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校团委指导,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

我院学生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线上的形式有序开展本次比赛。比赛中,各方辩手侃侃而谈、辩才无碍,有条理地阐述己方观点,并在各个环节中引经据典,使比赛气氛迅速升温。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进行了更深层次地辩论,他们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外文学院、资源学院与材物学院辩论队获得胜利,进入四强。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与应变能力,还加强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与合作意识。辩手们纷纷表示本次辩论赛让大学生活变得富有激情,也让更多同学了解辩论,体会辩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