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青协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棋       责任编辑:曹露晨      摄影:张棋           审核人:孙凌杉

同学们提交的打卡记录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了提高同学们厉行节约的意识,养成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习惯,计算机学院青协在1019日至111日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全院五百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进行每天照片打卡,踊跃分享所思所感,志愿者们也积极解决打卡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经14天连续打卡后,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 “活动虽已结束,但光盘意识已经长久地存在了我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节约粮食习惯,同学们还以实际行动影响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