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办“燃情世界杯,为热爱欢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于梓晨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           审核人:曹露晨

10AEA

参赛作品

为了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增进大家对足球知识的了解,计算机学院联合安全学院、信控学院、环测学院、机电学院、矿业学院与资源学院学生会于1121日至121日举办了燃情世界杯,为热爱欢呼世界杯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上参与的方式展开,参与者需拍摄与世界杯主题相关的加油vlog,并上传至抖音平台。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vlog拍摄大赛,并通过剪辑,特效,舞蹈等多种形式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工作人员及时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奖工作,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热爱足球热爱世界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加油助威、表达情感、分享热爱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世界杯比赛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