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科21-5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其昌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张宇           审核人:孙凌杉

夏战国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

班级合影

202212216时,计科21-5班于博四c208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心理委员罗子仪主持,班主任夏战国老师及全体班级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夏战国老师表扬了全班同学共同努力获得了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接着他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邀请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学习生活中的挫折与解决不了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同学们。最后,夏老师嘱咐同学们天气渐寒,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好好学习,积极复习备考。

夏老师讲话完毕后,心理委员罗子仪分析了压力的产生与疏解的途径。在罗子仪的主持下开展了答非所问、传声筒、你比划我猜、绕口令等游戏。丰富多样的游戏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大大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缓解了考试月的压力,5班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将更加团结一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