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2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杜文谭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顾洋           审核人:付德权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情况


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2125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2级第二党支部在计B52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了毕研亮、张增殖、李晓萌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文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转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研亮、张增殖、李晓萌三位同志依次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组织委员褚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三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对三位同志进行表决,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毕研亮、张增殖、李晓萌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审批。随后三位同志依次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支部书记杜文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