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新闻来源:吴倩、袁力       责任编辑:袁力      摄影:           审核人:周治国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讲话

1月5日下午,学院在计A510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干部科科长齐宪涛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与副主任、工会主席、科室主任,系主任、系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系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主持。

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副院长的任免决定文件,任命陈朋朋同志为学院副院长,免去林果园同志的学院副院长职务。陈朋朋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员干部责任,恪尽职守、担当实干,努力做好岗位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支持和信任。林果园同志做了离任感言。他深情回顾了与同事们在专业工程认证、研讨制定2020版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上一起努力的过往,感谢学校、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六年来的信任、支持、帮助和肯定,并表示重新回到教学科研岗位后,会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林果园同志在学院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对陈朋朋同志及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既要明确分工协同合作,更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理清思路、找准出路,强化目标、注重落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要以学科建设为首要任务,进一步聚焦学科方向、形成学科特色;要凝聚团队磅礴力量、发挥领军人才引领作用,以科研项目为载体,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

最后,周治国书记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保证班子成员密切配合,支持陈朋朋同志的工作,对林果园同志任职以来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取得成绩表示感谢。今后,将按照张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敢担当、肯吃苦、善作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核心指标,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