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在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31      新闻来源:杨文嘉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杨文嘉           审核人:孙凌杉

202212月,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在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获得佳绩,由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谢祖茂、姜梓豪、刘文欣、周圣波四位组成的参赛团队获省赛本科院校组一等奖,获全国总决赛本科院校组三等奖;由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一鹏、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杨和群、社体2020级覃志文、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王建业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省赛本科院校组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组织指导教师杨文嘉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主要涉及区块链基础知识、技术代码实现和智能合约实战等。本次参赛获奖是我院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