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新闻来源:刘其昌       责任编辑:孙凌杉      摄影:王玥           审核人:周治国

2DA62

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作报告

3C34C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主持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1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A501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做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李江涛副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他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深入浅出、易于理解。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应持续在学深悟透、实干笃行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周治国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为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契机,对标十四五规划,结合聘期考核,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