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连歌歌           审核人: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现场

支部预备党员正在进行答辩

202264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A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答辩大会。会上,黄文辉等25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25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进步情况、工作表现等,并总结了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情况。接着转正答辩评委针对25位同志所介绍的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对各位同志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上,张菁老师不断强调理论学习对党员思想政治成长的重要性,强调党员要及时完成支部布置的学习任务,自觉在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对理论学习较为扎实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扬,对理论学习不牢固,消极懈怠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批评。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的举行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让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励各位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更加热心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