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管文青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管文青           审核人:张菁

211C4

评议会现场

281CF

全体成员参加评议

B7CF0

朱冲同志做汇报

F1AD7

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点评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及时发现整改党员与支部问题,317日下午2点,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B524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老师、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朱冲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朱冲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总结上年的理论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现存问题以及对应改进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针对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发表意见,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对支部现存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接着所有党员对照“四个标准”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问题

最后王梦倩副书记对支部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改进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现存问题。她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要系统学深入学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三要用心做事带头做事做事不能浮于表面要踏实的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这次会议对支部今后思想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开展提出了大量改进意见,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