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奖喜报

发布日期:2021-12-31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202112月,我校收到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获奖喜报。由计算机学院杨文嘉老师指导的,李沐蕃、廖鑫源、林子豪三名同学组成的“梅二战神”队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由计算机学院赵佳琦老师指导的,谢厚龙、钱俊恺、郑书宸三名同学组成的“佛系的完美主义者们”队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由计算机学院张艳梅老师指导的,惠舒平、薛思维、庄佳鑫三名同学组成的“随便取个名”队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我校获大赛“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培养软件产业高端人才,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大赛吸引了包括985211高校在内的千余所院校,3.7万余支团队,15万余名高校大学生参赛,有效促进了我国基础软件的开发及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十年磨一剑,大赛赛题紧紧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已帮助国内软件骨干企业解决共性技术难题二百余道。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此项国内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软件设计大赛,紧跟全国软件创新的风向标,并在比赛中获取佳绩,有力证明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开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