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20-1班召开抗疫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京召 刘智慧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李京召           审核人:孙凌杉

班主任顾军老师总结

团支书成晓涵同学主持

2022328日晚7点,信息安全20-1班全体师生在博四C107召开了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班主任顾军老师出席,由团支书成晓涵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团支书成晓涵同学向同学们介绍近期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普及新冠病毒毒株的变异发展过程,提醒各位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同学们将错峰就餐、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落实到位,共同抗击、战胜新冠疫情。

班主任顾军老师补充疫情防护具体措施和相关法规,提醒同学们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以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护举措,增强底线思维,消除侥幸和懈怠心理。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加深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的认识,签写了《疫情防控抗“疫”》承诺书。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积极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