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e线服务队协办“以史为鉴,筑梦未来”新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徐新雅       责任编辑:曹璐晨      摄影:徐新雅           审核人:孙凌杉

作品评选


作品展示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程度,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线服务队协办“以史为鉴,筑梦未来”新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参与者于930日至101日期间在活动QQ群中提交报名表,即获得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报名之后,参与者自行准备画纸、画笔进行学四史主题绘画创作。创作完成后,参与者于108日固定时间段固定地点上交自己的绘画作品,承办方与每个协办方分别邀请几位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四史”的了解程度,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历史素养和爱国意识,在新学期开启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红色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以绘画形式通过色彩表达还能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和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