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获评2020-2021学年度“标兵研究生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9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庄富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评优申报

研会风采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优秀院级研究生会评选结果揭晓。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以优秀成绩在全校19个二级学院研究生会中勇夺量化考核总分第2名,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标兵研究生会”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研究生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2020-2021学年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学院团委和校研会具体指导下,立足“全心服务,止于至善”职能定位,聚焦“为学院广大研究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主责主业,在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权益维护、安全稳定、新媒体建设等诸多领域不断创新,均有建树。积极参与学院学生管理,营造学生文化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此次获评“标兵研究生会”为契机,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坚持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团委具体指导,坚定信念,凝练品牌,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用蓬勃朝气、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推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壮大,为谱写计算机学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