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行公职类就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0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董凯       责任编辑:王玥 罗瑞清      摄影:叶鹏           审核人:孙凌杉 付德权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4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矿大南湖校区博5--A101举行公职类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高顿教育公职就业项目总监戴良达主讲,计算机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戴良达主要围绕国企、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四种岗位分别进行介绍。在介绍国企时,他主要分析了计算机相关岗位在部分国企的薪酬福利及报考条件,并详细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有效网申;在介绍公务员时,他分析了江苏各地市的竞争比例、公务员考试的题目及不同岗位之间的差别;在事业单位的介绍中,他着重强调了专业课考试的占比及竞争难度;最后,在银行招聘的介绍中,他介绍了不同银行的分类及相对应的招聘岗位、流程。

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视野,也帮助大家了解了不同岗位之间的差别,使大家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未来学院将会继续举行相关就业讲座,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推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