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4-03-26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玥 许嘉琛       责任编辑:韩松鹤      摄影:刘明泉           审核人:李卿


计算机楼大厅考点标识

考务协调会现场

徐州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徐志进行考点巡查工作

场外布置工作

志愿者培训

考生有序候考

签到现场

核对个人信息

秩序维护

2024323-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计算机学院有序开展。本次考试报名考生4900余人,其中校外考生1700余人;涉及4个级别、22个考试科目,共计5131科次。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320日,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内考务协调会。会上就各部门分工协作作出明确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落实考场布置、考务组织、后勤安排和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学院还在考前组织志愿者培训和布置安排场地。

因阴雨天气,本次考试考务人员与志愿者提前就位,有序引导考生入场。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提前对场地进行消杀,考生沉着应试。学校纪委办、教务部、总务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积极指导与协助,考点内外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徐州市教育局选派工作人员进驻考点,对考点工作全程进行巡查与监督,教育局领导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过程规范严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考风考纪严肃认真,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