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牛强副院长带队赴鹤岗市等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9-04      新闻来源:付德权       责任编辑:孙凌杉      摄影:徐志鸥           审核人:牛强

与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分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河南平煤神马汝丰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牛强、徐志鸥老师一行于8月4日-15日赴黑龙江省鹤岗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江苏省徐州市走访调研了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分公司、河南平煤神马汝丰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科瑞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宏远通信有限公司、徐州泰达矿业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

在被访单位,牛院长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目标,希望能充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从而更好地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牛院长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学科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就相关单位发展特色、毕业生个人发展前景、单位用人需求等方面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双方在多方面多领域的合作,同时欢迎用人单位来学院招聘毕业生,学院将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各用人单位对学院长期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学院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和方式,更好地为学生和社会服务。

本次走访活动在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基础。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做好落实就业推进工作,把其作为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继续坚持与各类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听取用人单位提出的意见,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深化校企合作,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