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慰问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2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洪彬一 曲慧琳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付德权           审核人:王梦倩

去集中住宿区慰问

跟留校学生谈话交流

师生合影留念

寒冬飞雪至,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和专职辅导员张菁、付德权到兰苑1号楼看望慰问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返乡的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大礼包。

在学生宿舍,王梦倩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她首先了解同学们集中住宿的生活学习、吃饭饮食等情况,倾听心声,表达关心,叮嘱同学们通过电话、视频等形式多给家人联系、报平安,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并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随后,她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的学业情况、下一步打算和人生发展规划,结合专业发展现状、前景和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具体的指导和建议。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把临时宿舍当成家,把临时舍友当成家人,营造室雅人和、温馨过节的气氛,做好假期规划,保持良好作息,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储能充电,充分利用好这段特别的留校时光,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快乐的假期,祝福同学们新年新气象,身体更健康、学习更进步、生活更幸福。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寒假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寒假时间,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