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吕家鑫 洪彬一       责任编辑:孙凌杉      摄影:温明轩           审核人:王梦倩

会议现场

周勇院长讲话

李洋副总裁讲话

林果园副院长主持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12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学院楼A510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教学副院长林果园,深信服副总裁李洋出席,网络安全系主任王虎、党政办公室主任袁力、团委书记曹露晨,深信服校企合作大区负责人李延平、徐州办市场总监李超、区域市场经理吕兆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林果园主持。

周勇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洋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环境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计算机学院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重视学生的兴趣培养和实践动手能力,建有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科学实验室等一批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专业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依托学校大学生创新实验基地,对标院内本科专业和国内外主流赛事,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不断加强“三个课堂”的融会贯通,从而培养出有专业自信、有创新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学生。

李洋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深信服产教中心作为深信服人才培养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肩负着为产业培养人才的重任,在网络安全、云计算课程体系开发,研发投入创新和技术认证国际化等方面具有自身优势;与矿大计算机的合作为实现“引企驻校”“引校进企”搭建了高效平台,将充分调动学生“双创”实践的积极性,为学有专长、崇尚创新、热爱实践的学生提供快速成长成才的舞台。

李洋副总裁和林果园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吕沐阳和王梦倩副书记代表双方为就业服务中心揭牌。双方就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深信服互联网技术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共识,就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中国矿业大学是首家挂牌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的高校。计算机学院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开辟创新型人才的特色培养模式,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高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