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

发布日期:2021-06-21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瑞聪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学院送别毕业生

6月19日上午,我院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在计算机学院A501会议室开展,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手续办理和问题解答等多方面综合服务工作,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一同在现场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19日上午10时,学院联合办公工作小组准备前期工作,分配工作任务,整理各类材料。上午11点,联合办公正式开始。到场毕业生自觉按批次有序进入会场,依次办理各项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们积极而又热情的服务,从学生证注销、离校时间统计,到户口迁移证、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再到离校单的发放和校对,严格把好每道关卡,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下午1时许,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基本结束,绝大部分毕业生均已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祖国各地之际,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开展此次工作,确保毕业生们能够顺利离校,切实方便各位毕业生。在此次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党员们主动担起重任、冲锋在前,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的青春力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