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倩      摄影:           审核人:

6月17日上午,华为公司南京研究所所长郭坤、华为江苏政企徐州总经理熊剑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学院在计算机楼A5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教务部副部长杨得利,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林果园,信控学院教学副院长程德强,项目合作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周勇院长陪同郭坤所长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实验教学实验室及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座谈会上,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华为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华为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落地为我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带来新的动力和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在课程开发、创新实践与人才交流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郭坤所长介绍了目前合作的相关情况,对我院以扩大社团创新实验室覆盖面和影响力的方式引导学生注意力和精力表示高度认同,并对下一步课程开发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随后,华为计算机产品线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总监李鹏对我校与华为合作项目“教育部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他对基地整体情况,包括项目在课程改革,课程开发,师资培训、产学融合实践等方面目前的合作和支持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了对下一步合作的规划和期望。相关教师对目前课程开发和改革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和华为公司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双发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的深化合作交流,对下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大学生创新社团实验室

参观计算机实验教学实验室设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周勇院长发言

华为公司南京研究所郭坤所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