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李昕

发布日期:2017-08-01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李昕,男,1978年生。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副教授。 参与了国家863项目“特大城市室内外无缝定位信号体制与系统构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GPS/PLs/INS高精度组合导航及自主完备性监测模型研究”、中国矿业大学第七批优秀团队项目“矿山应急救援平台自主定位测图关键技术与系统”及江苏省测绘科研基金(多星座卫星导航系统的动态RAIM技术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资源环境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资助项目“基于激光测距和机器视觉的室内导航技术”、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专项“北方村庄压煤山丘区土地产权产籍GNSS/惯导调查技术”等。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EI共计10篇。出版专著一部《基于GROEBNER基的信息加密安全分析》,软件著作权四项:《室内三维定位监控系统》、《室内外位置服务系统监控端软件》等;发明专利两项:《进行三维激光扫描的摆动装置及其坐标转换方法》等。

SDC10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