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吕卫东       责任编辑:付德权      摄影:吕卫东           审核人:孙凌杉

答辩现场

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付德权老师进行总结

为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1级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19级第一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于126日在计算机学院B524联合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辅导员付德权、研究生各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九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进步情况、工作表现等,并谈论了自己对于党员的理解和认识,总结了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情况。接着转正答辩评委针对九位同志所介绍的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对各位同志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付老师对本次转正答辩大会进行总结,希望答辩同学成为正式党员后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的举行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