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管文青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管文青           审核人:孙凌杉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朱冲主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成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于12219时在计算机楼B524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党支部书记朱冲同志主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党课上,朱冲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阐述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以及一个“号召”等重要思想理论。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学业和科研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朱冲同志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专心科研,将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支部得到落实。全体党员领悟到党的光辉历程,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