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博士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付德权 何欣       责任编辑:付德权      摄影:侯海薇           审核人:孙凌杉

选举大会现场

202111111530分,计算机学院博士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楼A510召开博士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组织员易汝玲及支部内16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付德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同志着重强调了支部建设内涵,他指出,作为博士生党员应有责任与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支委会应发挥作用,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会议分为如下4个流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

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最终,陈朋朋、付德权、侯海薇、何欣、刘董经典5位同志当选计算机学院博士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选举大会对进一步夯实计算机学院博士党支部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博士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积极作为,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