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青协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罗玉冰       责任编辑:曹露晨      摄影: 罗玉冰           审核人:孙凌杉

志愿者竹苑楼下合影


志愿者打扫竹苑附近绿化带

志愿者竹苑楼下合影

为保持校园的整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计算机学院青协于105日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带领40余名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工作。

上午9时,志愿者们按照预先分配好的工作内容有序前往志愿地点,针对竹苑一号楼附近道路、绿化带、死角和天井等地,捡拾草地、砖路的废弃纸张、饮料瓶等垃圾,并进行清扫、垃圾倾倒等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青协部员的帮助下亲手尝试体验打卡。

此次清扫活动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志愿服务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参加更多类似的志愿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