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袁泉、陶涛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

宣誓活动现场

党员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王唯一发言

老党员代表余志坤发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计B518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副书记王梦倩、专职组织员易汝玲、辅导员张菁与付德权和全院学生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学生党员代表庄富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王唯一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并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定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锤炼党性;一定会牢记使命、好学力行、砥砺奋斗;一定会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发挥作用。之后,正式党员代表余志坤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的百年奋斗历程,并提出三个“上”与全体党员共勉,即:精神风貌要向上、党性修养要赶上、终身学习无上限。

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党性,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人生追求融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之中;二是要恪守入党誓词,发挥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入党承诺。尤其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党史,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组织期望,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亮身份,做表率”,携手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