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e线服务队举办“人间四月,‘寓’你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丰海宁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丰海宁           审核人:曹露晨

Vlog记录美丽校园

快乐的网课生活

2022年4月5日,为丰富同学们在封校网课期间的宿舍生活,通过拍摄、制作、剪辑视频等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由中国矿业大学生服务总队主办、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e线服务分队协办的“人间四月,‘寓’你同行”志愿活动正式开展。

活动开展前利用部门公众号进行线上的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QQ群填写活动报名表来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的视频内容可包括个人的学习生活在宿舍进行运动打卡文娱活动打卡等。要求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很好地体现封校期间个人宿舍生活的丰富。疫情仍在,学校层面仍不能有所松懈,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活动范围明显受限,本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每天的生活,充分利用每天的时间。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封校生活不再枯燥无趣,每天都能收获不一样的快乐。青春本就该多姿多彩、滚烫而热烈,不应因疫情而停滞,不能因封校而有所失色。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