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青协文宣部举办“心怀感恩,以信寄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翁泽城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何世剑,刘思悦           审核人:曹露晨

宿管阿姨喜悦地接受同学们的信件

工作人员在将信送给食堂工作人员


3月15日,由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协文宣部举办的“心怀感恩,以信寄情”活动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意在帮助同学们表达对食堂工作人员、宿管员等等做后勤工作的一系列人的感恩之情,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将感谢信送给除食堂工作人员与宿管员以外的其他人,举办方人员将代替他们将信送出。本次活动面向矿大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线上公众号转发活动说说、线下张贴海报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前期宣传,然后通过qq群的形式线上报名。

根据活动要求,完成感谢信的同学于315日20:00前将自己所写的感谢信交付给文宣部暂时保管经过审核人员的审核后将符合要求的信件保留下来,然后于3月20日顺利将信件送出。

据悉,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有百余名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时在审核过程中,基本没有被淘汰的信件,可见同学们内心感谢的真挚。其中有部分同学将信件送给抗疫前线人员、博学楼管理员、以及特定老师,在文宣部同学的努力下,所收集到的信件尽可能的送往目标收件人。在送信过程中,不管是食堂工作人员、宿管员亦或是其他个别身份的人,每一个收到感谢信的人眼中都流露出掩饰不住的惊喜。最终,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加强学生与后勤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正值学雷锋月,希望同学们在表达感谢的同时,深入感受并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