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办“维权有你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建红 刘智慧 李文霖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李建红           审核人:孙凌杉

同学们认真答题

活动现场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与维权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合理健康消费理念,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22315日开展“维权有你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积极学习维权知识,为参加活动做准备。活动现场,大家认真答题,信心满满,利用自身的知识储备在赛场上全力发挥。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法律知识、培养了法律意识,更懂得了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名绿色、理性的消费者。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共同学习维权方面的知识,也提醒同学们要适度消费,为在校大学生提升生活环境、保障生活质量注入了一份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