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ACM/TINA社团2022寒假集训

发布日期:2022-01-1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尉高耀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尉高耀           审核人:张菁

为了增强学生创新能力,推进中国矿业大学创新实践,培养程序设计人才,中国矿业大学中国高校程序设计大赛基地于115~129日、28~213日举行寒假集训。矿大ACM/TINA社团已经连续10多年举行暑假集训,连续5年举行寒假集训。本次寒假集训分为提高组和基础组两个组别进行集训,分别进行8场训练赛及讲解,共16场比赛。

本次暑假集训共有涉及计算机学院、孙越崎学院、数学学院、信控学院、环测学院等近50多人参加集训,由教练毕方明、杨文嘉老师对队伍进行指导,他们放弃寒假休息时间,无偿组织学生训练,旨在为矿大学子提供一个融汇贯通、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创造可以彼此讨论问题、相互交流经验的机会,让同学们可以在交流中不断拓宽思路、激发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