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20-01班召开期末动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京召 刘智慧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李京召           审核人:孙凌杉

班主任顾军讲话

班级合影

20211229日下午14点,信息安全20-1班在博四B104召开期末动员班会。班主任顾军老师出席,班级32名同学全部参加本次班会。会议由顾军老师主持。

会上,顾军老师对班级同学开展生涯指导和考前动员。他强调,每位同学都要根据个人情况做好生活中的“加减乘除”,不仅要提升学习成绩,也要培养多方能力,要敢于发现并承认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努力修正自身不端正的态度与思想,明确生活中的红线与底线,做一个有原则、有担当的时代青年。随后,他针对数电、计算机组成原理等课程学习方法和思路进行系统性介绍,并邀请沈瑞喆、马浩同学介绍CTF竞赛的相关内容。

班长刘智慧同学梳理并总结了班级目前的整体情况,并传达学期末年级的相关重要通知。她提出班级学风是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要坚持不懈地做好帮带工作。

此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为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