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2019级信科专业开展学霸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尹烨 刘其昌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尹烨 刘其昌           审核人:王梦倩

“学霸”小老师认真授课

“学霸”小老师专注答疑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霸小课堂”现场

线上课堂“学霸”认真备课

 

为帮扶信科学业困难的同学,共同应对期末考试,计算机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学霸小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五位“学霸”参与,2019级王清霓、付佳琳、周山、张昊、芦志广分别负责单片机应用技术、数字系统设计基础、Android、算法设计、JAVA的讲授。“学霸小课堂”开课三节,考试两节,每位“学霸”小老师都认真备课,给同学们悉心解答问题。每节课同学们都专注听讲,教室被笼罩在学习的氛围当中。因疫情原因,最后一次的“学霸小课堂”转为线上举行,同学们提前进入会议,认真听讲,芦志广精心准备线上授课,课堂效果极佳,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面对即将带来的考试,“学霸”小老师们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都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