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矿世寻梦 艺展芳华”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1-0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韩全行 刘睿思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周辉           审核人:孙凌杉

20211024日,我校“矿世寻梦 艺展芳华”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初赛在博一C102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计算机、资源、电力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赛中节目无一不抓住每位观众的眼球,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表演更赢得了观众和裁判的称赞与认可。四人组成的特色表演乐器合奏深得同学们喜爱;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京剧锁麟囊-秦琼卖马》将国粹经典搬上学生舞台;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堂的掌声;本次比赛中,还有洞箫古筝中阮竹笛等中国传统乐器表演。

本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以青春之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令他们收获了宝贵的舞台经验,遇见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为校园文化生活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