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其昌 曲慧琳 徐程       责任编辑:孙凌杉 洪彬一      摄影:刘其昌 曲慧琳 徐程           审核人:李卿

李卿副院长主持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现场

11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在博二C102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卿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李卿副院长指出,安全工作要注意防患于未然。她从安全隐患类别和安全预防措施两方面出发,详细讲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网络信息、防诈骗等身边潜在的安全隐患,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相关安全制度与知识,以实际案例警示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落实“四防四关”,并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法规制度,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消防逃生技能。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学生日常注意安全防范,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