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e青春支教团与睢宁二中举行共建签约暨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6      新闻来源:张淑丽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           审核人:

参加仪式的家长和学生

共建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e青春支教团从徐州出发到睢宁的出征图

7月18日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e青春支教团前往徐州市睢宁县第二中学开展“e青春支教”活动。此次支教活动以“科技伴行,茁壮成长”为主题,旨在将大学生所学所感传递给中学生,帮助其开阔视野,激发其对科技的兴趣。

7月19日, e青春支教团在睢宁二中开展共建签约暨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睢宁二中教导主任李玲老师主持,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睢宁二中校长林旭、睢宁二中副校长程德江、e青春支教团带队老师任鹏、部分学生和家长,以及全体支教团成员。

会上,睢宁二中校长林旭讲话,他对各位家长、e青春支教团成员表示感谢,承诺学校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预祝此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睢宁二中副校长程德江对e青春支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对参与此次夏令营的同学们提出了“快乐假期,快乐夏令营”的口号。随后,e青春支教团带队老师任鹏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概况和科技创新成果,向家长和同学们简述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课程安排和预期成果。学生代表王鹤栋表示非常期待本次夏令营,并向全体夏令营同学提出“认真学习、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倡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会后,领导老师、e青春支教团成员以及同学和家长们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此次支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实践团将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开展科技教育和红色教育,促进中学生健康成长,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