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走访本科2019级、2020级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7-1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任鹏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走访宿舍前任鹏老师、党支部书记朱冲对活动说明

任鹏老师和党支部书记朱冲带领党员走访本科2019级宿舍

付德权老师、严冰老师带领党员走访2020级本科生宿舍

付德权老师和任鹏老师对活动作总结

为进一步落实班主任助理制度和计算机学院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意见和要求,实地了解本科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助他们在学业等方面有更好的进步。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7月12日组织支部党员走访本科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的宿舍,同时邀请研究生辅导员付德权老师、本科2019级兼职辅导员任鹏老师、本科2020级兼职辅导员严冰老师参加。

晚上7点,研究生党员在梅二楼下集合,任鹏老师和党支部书记朱冲给大家强调:走访宿舍过程中,需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卫生等基本问题,着重了解学生们实际的生活学习状态、临近期末考试周的复习备考情况、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建立联系后,可以用多种方式带动本科生共同进步,将这项活动一直开展下去。随后,付德权老师、严冰老师带领一部分党员去往本科2020级宿舍,任鹏老师、支部书记朱冲带领一部分党员去往本科2019级宿舍,实地了解本科生的学习生活状态与需求,并留下了支部党员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在学业、生活、科研等各方面需要咨询和帮助的时候,都可以直接联系宿舍对应的研究生党员。走访宿舍结束后,付老师和任老师强调:考试周的走访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并且针对学弟学妹们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和指导,同时党员们需要思考怎样以适当的方法和多样的形式继续把“我为师生做实事”活动做实做好。

本次活动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了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指示,加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系,给未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