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科前沿论坛之一——高质量读研—教你如何写论文、做科研

发布日期:2022-09-20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沙艳      地点:腾讯会议:331-955-726/计A501                日期:2022.9.21

计算机学科前沿论坛之一

报告题目:高质量读研——教你如何写论文、做科研

报告人:张军平

报告时间:2022921日下午230

地点:计算机楼A501

腾讯会议:331-955-726


报告摘要:报告主要分享报告人在复旦大学指导研究生的经历,以及为什么要读,怎样读得好,要避免哪些问题,以及读研与未来工作和科研的关系,也着重介绍了论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易犯的错误,是否能达到毕业的要求,以及学术诚信和心理压力排解,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提供全面、实用、接地气的读研指导。


报告人简介:张军平,男,博士,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导。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主要从事机器学习,生物认证,智能交通,图像处理等领域研究。出版有《爱犯错的智能体》,《高质量读研: 教你如何写论文、做科研》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