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2年中秋节期间的安全提醒

发布日期:2022-09-09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袁力      摄影:           审核人:李卿

学院各单位、实验室,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中秋节期间相关安全工作提醒如下:

1.院内各单位和全院师生需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学工办和研究生导师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

2.放假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外出报备制度、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假期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3.放假期间学院实行安全日巡查制度,由值班人员每日进行学院楼安全巡查工作,由辅导员每日进行学生宿舍及党工委办公区域安全巡查工作。

4. 放假期间,请各工作室、研究室、实验室、办公室、宿舍务必做好“四防、四关”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离开时关好门窗、水、电、气),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严禁在楼宇内所有场所吸烟,严禁在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工作室等场所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和各类杂物等。切实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

5.请研究生导师、社团指导教师加强对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6.请各年级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7.放假期间,师生应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扎堆、不聚集,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教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继续坚持实施健康状况和出行安排“日报告”制度、重要信息直报制度和请销假制度。

8.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如遇到需要学院协调和处理的工作时,请及时与学院值班领导、值班老师反映和联系(值班表请查看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学校党政办公室电话:83590059

学校保卫处:83590110

学校学工处:83590186

学院党政办公室电话:83591709

计算机学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