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抓严、抓紧、抓实、抓好,保驾护航教学、科研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新闻来源:吴保磊       责任编辑:袁力      摄影:吴保磊           审核人:李卿

周治国书记现场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

周勇院长现场指导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牛强副院长检查研究生工作室

林果园副院长检查消防应急设施

王梦倩副书记现场监督学生进行宿舍卫生整改

李卿副院长现场安排教师工作室设施维修工作

 

     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尤其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更要把安全这个基础性工作抓严、抓紧、抓实、抓好,有效推动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保驾护航。
 
     5月9日,学校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现场走访了教学实验室,对计算机实验课程的线下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日常消杀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5月10日,学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员带队,分组检查了教学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教师工作室、行政用房以及学生宿舍。

     检查工作开始前,李卿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成员通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安全大检查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检查组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方位摸清学院安全风险点,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随后,各检查组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学院楼各个区域开展了拉网式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的举行,进一步压实了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促进了学院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的提高,查清了学院楼内各个区域的安全隐患风险点,为学院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