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新闻来源:兰绍江       责任编辑:兰绍江      摄影:兰绍江           审核人:林果园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过程管理,推动我院专业建设稳健开展,2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计A510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工作布置会,院长周勇、教学副院长林果园、副书记王梦倩、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勇院长从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七个方面对各个专业进行了指导规划,并要求每个专业至少新录制并上线一门专业主干课或大类基础课程。随后,各位系主任分别就各自的专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周院长进行了部署与督促,并就建设经费、实验课程建设、学生竞赛指导、工作坊建设等提出了要求,督促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林果园副院长对《关于专业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了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

为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阶段性成果汇报,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成效,会上还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七个方面的成果分别进行汇总,并对后期的建设进行了规划。最后,周勇院长还要求其它专业按照一流专业建设任务要求,认真落实,踏实工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