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洪彬一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洪彬一           审核人:吴保磊

李卿副院长与学院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

为有效推动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计算机学院于2022113日在学院楼A5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卿与学院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李卿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计算机系、网络空间安全系、数据科学系、信息科学系、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并要求各二级部门与所属教师逐个签订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做到人人知责任、层层有责任。

本次签订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促进学院各二级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